欢迎光临材料科学与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常州大学)!

|常州大学主页

太雷青年学习社开展“青年成材”交流活动

王亦鑫/文 任睿恺/摄    发布时间: 2024-03-14    已浏览: 10

   为激励青年学子把牢青春航向、展现青春作为、发扬青春风貌,312日下午,太雷青年学习社在创享书院开展“青年成材”交流活动。院党委书记吴荷平与大一学生代表就学业规划、专业动态、就业前景、日常生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活动中,学生代表积极踊跃,畅所欲言。吴荷平针对学生们关切的问题,给予详细分析和解答,对需要进一步落实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并表示将及时跟进、分类推进解决。他希望同学们可以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优势,化“坐等”为“主动出击”,针对自身情况主动联系、找寻匹配自身需求的信息夯实学科基础,扩容自己的知识储备,培养丰富充盈的精神世界

 学生有所呼,学院有所应。“青年成材”交流活动是通过书记院长、关工委教师、专业教授等人与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进一步加强材料学院领导、院系干部、专业教师常态化深入学生社区而建立的师生面对面交流互动机制,旨在通过多方协作,帮助学生解决思想、学习、生活、发展等实际问题,完善意见征询工作闭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