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材料科学与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常州大学)!

|常州大学主页

材料学院举办“锐意开拓创新,汇聚青春活力”小挑团队路演活动

杨雅琪/文 任睿恺/摄    发布时间: 2024-03-07    已浏览: 10

3月6日上午,材料学院小挑团队路演活动创享书院成功举办党委副书记程晓军、院长张帅以及各项目团队指导教师出席活动并作点评。

本次团队路演活动共有3支队伍参与,涉及精密铰链材料、生态环保涂料、动力电池等领域汇报人围绕项目可行性、技术先进性、盈利模式和产业化路径等方面展开演讲。路演结束,现场老师对各个项目进行了细致点评,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曾在大小挑等双创赛事中斩获多项荣誉、有着丰富实战经验的指导教师李宁,他围绕项目的技术应用、市场情况以及现场答辩技巧等方面与路演团队进行深入交流,并对每个项目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解决思路。

  本次路演活动为我院双创团队提供了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培养和提高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同时也在学院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