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材料科学与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常州大学)!

|常州大学主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躬耕教坛,强国有我——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教师学习教育家精神

黄文艳/文    发布时间: 2024-03-05    已浏览: 1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的重要指示,营造全社会学习和弘扬教育家精神的良好氛围,202432日,江苏省教育厅南京师范大学举行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报告会。党支部书记、系主任黄文艳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宣讲会直播分会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全体党员、教师在线参加宣讲会直播。

巡回宣讲团的六位成员最质朴、动情的故事,让大国良师形象和人民教师无上光荣观念深入人心;用自己耕耘教育的亲身实践,生动诠释教育家精神。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全体老师纷纷表示,一是要不断拓宽教育工作的视野和格局,增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持续发挥教育家精神的引领作用,躬耕三尺讲台,当好师者榜样,坚守职业信念;三是要把教育家精神内化为教书育人能力、教学方式方法,以实际行动投身教育强国建设的生动实践激发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全体教师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