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材料科学与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常州大学)!

|常州大学主页

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河南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专业建设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04-19    已浏览: 57

 

413日上午,河南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一行10人来我院进行了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建设交流,我院朱卫国院长等领导班子成员、高分子专业骨干教师和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相关教师在材料楼406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上,朱卫国院长对河南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工程教育认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与分享。下午,河南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一行还对我院专业实验室进行了参观。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活动,双方在师资培养、课程建设、实训基地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达成了诸多共识,相信深度交流,必能共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