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材料科学与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常州大学)!

|常州大学主页

材料学院举办江苏省“百校联动”暨常州大学2023届毕业生公益招聘会-化工、材料类专场

   发布时间: 2022-12-05    已浏览: 18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江苏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校联动”的号召,进一步贯彻落实人才战略,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就业,11月28日下午,我院联合石油化工学院在常州大学科教城校区教学主楼平台开展了江苏省“百校联动”暨常州大学2023届毕业生公益招聘会-化工、材料类专场。学院领导、各专业毕业班辅导员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并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慰问和指导。

   本次招聘会历经一个多月的筹划,吸引了常州本地优质企业30余家参加,为我院毕业生提供百余个极具吸引力的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各招聘单位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公司的整体概况、薪资待遇、规章制度、职业发展方向等情况,明确指出应聘者需要具备的技能与素质要求。毕业生们认真投递简历,详细了解招聘信息。此外不少企业也提出希望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前做好人才的培养和储备工作。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学院也将进一步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拓宽就业渠道,持续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在实现精准就业、强化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发力,强化“线上线下招聘双结合”,助力我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