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材料科学与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常州大学)!

|常州大学主页

材料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熊慧琴/文,蔡震宇/摄    发布时间: 2021-10-21    已浏览: 470

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基层党支部建设,材料学院于10月20日下午在材料楼406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党支部书记例会,全院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吕琳华书记主持。

会上,吕琳华对党支部换届选举和委员补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密切联系群众,想群众所想,为群众办实事,要立足本职,在立德树人、教学科研、服务师生第一线勇于奉献。接着,就十月份“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加强安全监管 切实维护师生安全”主题理论学习或党日活动进行指导,要求各支部、各系部要加强安全教育,尤其是实验室安全。最后,对党建一本通、党员学习手册和学习强国进行了检查和督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