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材料科学与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常州大学)!

|常州大学主页

【巡学旁听】校领导巡学旁听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材料学院 杨燕/文 新闻中心 刘博/摄    发布时间: 2022-12-06    已浏览: 156

12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海群,宣传部副部长郁涛在科教城校区力行楼406会议室巡学旁听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精华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陈海群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师生要深入学、反复学、持续学、自觉学。他强调,要将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与学院重点工作相结合,确保在十四五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要用前瞻思维思考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使命,把握新阶段的新发展趋势,用全局思维谋划事业发展,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用整体思维推进工作落地见效,主动担当作为。


张精华带领全体成员一起学习了《聚焦二十大:情怀与担当》。集体学习后,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从发挥学科优势、优化人才队伍、创新人才培养、提升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方面总结经验,提出改进意见,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对教育提出的新使命新任务,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持常态长效、稳扎稳打,使干事创业再添新活力、服务大局再见新实效,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