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材料科学与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常州大学)!

|常州大学主页

关于2022年第一期扫描电镜培训报名的通知

常州大学材料检测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5-31    已浏览: 457

关于2022年度扫描电镜培训报名的通知

为进一步为我院的科研工作做好服务工作,材料实验中心现开展扫描电镜培训报名工作。培训合格可预约自主上机操作。要求如下:

1.培训对象:由于上机操作培训工作量较大,单人单机操作资源有限,新手上机有损坏仪器的风险,本期培训对象限定为近一两年内对扫描电镜测试有需求的课题组,经培训考核合格后将负责本课题组的主要测试任务。为了减少操作失误导致的故障的发生,上机人员必须有充足的样品进行测试,从而保持正确熟练的操作水平,实验中心将按以往测试情况对报名结果进行筛选。

2.名额分配:由团队负责人推荐本课题组参加培训学生的名单。原则上推荐责任心强、动手能力强、操作细心且课题与扫描电镜测试相关的学生参加培训,培训名额为1~2名。

3.报名时间:61日至62日。

4.培训方式:培训+上机操作。

5.培训时间:待培训名额确定后另行通知

附:扫描电镜培训报名表扫描电镜培训报名表.docx


扫描电镜培训报名表.docx

备注:请把有团队负责人签字的纸质“扫描电镜培训报名表”交至材料楼212室朱媛媛老师,同时把电子版的发至邮箱:zhuyy@c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