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材料科学与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常州大学)!

|常州大学主页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本科教学培训

   发布时间: 2021-10-26    已浏览: 499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为了使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提升青年教师的师德修养水平,理解并初步掌握课程标准,形成教育教学能力,提高青年教师教育理念和教育文化的认同度,尽快融入学校的教育文化,缩短青年教师的角色转换期。20211023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了青年教师本科教学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方必军、邹国享和张宝玲三位老师分别从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基本规范和省优培育、优质课程资源建设及日常教学规范三个方面向青年教师传道受业解惑。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新教师的学习态度端正、反应热烈。通过培训,青年教师提升了教师爱岗敬业的意识,提高了教师的教学能力,增强了教师的责任心与使命感,为今后站稳讲台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