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材料科学与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常州大学)!

|常州大学主页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21-10-22    已浏览: 492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以法为镜,可以断曲直”。为加强学院党委党风廉政建设,有效发挥警示教育震慑作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1022日上午,材料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材料楼会议室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吕琳华主持。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吕琳华强调:一是要以案明纪,警钟长鸣,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切实引以为戒。二是要珍惜当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增强法纪意识,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三是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严守党纪国法,坚守道德操守,以严明的纪律带动优良的工作作风。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的严重危害,真切体会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