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材料科学与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常州大学)!

|常州大学主页

学优秀,树先锋,促发展——材料学院全员协力开展本科线上教学

   发布时间: 2020-05-07    已浏览: 333

   为表彰疫情防控期间在本科线上教学组织、教学实施、教学保障等方面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职员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积极投身线上教育教学工作,常州大学进行了本科线上教学优秀教学单位、优秀教师、优秀服务人员的评选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精心组织各专业教师学习线上教学,任课教师积极主动,自学建课、建设和选取丰富的网络资源,开展线上教学,并取得良好成绩。校、院督导持续对课程的教学资源、授课课堂教学情况、教学效果等进行检查并给出改进建议,做好持续改进。学工扎实开展学生组织与管理、心理疏导等工作。切实维护好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线上教学工作秩序。通过努力,材料学院获本科线上教学优秀教学单位二等奖;吴长军、邹国享、张帅、曹峥、曾芳磊、薛小强六位教师获本科线上教学优秀教师称号;王芳、张宝玲教师获得本科线上教学优秀服务人员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继续把荣誉化为动力,站在新的起点上,确立新的目标,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设当中,努力开创常州大学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希望广大教师以先进为榜样,积极投入到本科教学工作的热潮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谱写更加绚丽的精彩篇章!